全店免運
TOP

 ATM自動櫃員機轉帳  信用卡 


付款方式的說明:
  • ATM轉帳
    只要將購買款項直接匯入系統指定帳號即可完成付款。每個指定帳號只能用在該筆訂單。

  • 信用卡線上刷卡
    您可以安心使用信用卡(VISA、MASTER、JCB)即時線上刷卡,馬上就可以付款完成。
寄送時間:
The Life在確認訂單並完成付款後,7工作天內將貨物送達到您手中
送貨方式:
(1)『來店取貨』:來電與客服約定時間後,可直接到The Life進行取貨,由美麗的客服人員將您精心採購的商品悉心的交到您手上。
(2)『宅配到府』或『郵局掛號』The Life與宅配通/郵局均有配合,將以最快速的方式將貨物送達您的手中。
送貨範圍:
送貨範圍:限台灣本島地區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(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,The Life將酌收超額支運費,不便之處敬請包含)。
產品保固/售後服務:
倘若在您收到商品7日內對商品有任何疑問,您只要來電(02)2242-8645,The Life有專屬的美麗客戶服務專員為您解答,讓您即刻得到您滿意的回覆喔!
其他:依統一發票相關法規規定,營業人每筆銷售額合計未滿新臺幣五十元之交易,除消費者要求者外,得免逐筆開立統一發票。
‧根據消保法規定,The Life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;但特別標定說明、特殊包裝商品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
The Life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,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。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:
》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 
》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